close

這篇東西還拖了眞久啊...

一拖再拖..二拖再三拖..

拖啊拖啊~

不過<加勒比海盜>系列電影是絕對絕對推薦的..

Johnny Depp的演技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啊..!!!

雖說後兩部不够首部經典.但是還是比很多電影要來得好看許多啊..

<加勒比海盜3 :世界的盡頭>觀後感...



說回第二部..還眞是XX啊..
片尾Jack給海怪卷走了..生死未卜..然後已經死掉的前任船長不知道爲什麽又沒有死..
大家準備一齊去解救Jack..就完了?!
擺明就是有第三部啦..不過幸好我是在看第三部之前兩個小時看完第二部的..
不然我就會被煎熬死了..!!

哎呀.要說電影的劇情說很久都說不完啊..

所以..我就直接說我感想好了!

據說是在巴拿馬群島進行的拍攝..最近對巴拿馬很好奇..
因爲越獄也跟這個地方有關係..好奇ing...

在說東印度公司還是西印度公司的時候我很感興趣..
因爲歷史提到過.哈哈..不愧是歷史生啊..





其實要說的有很多很多..
我也不想一字一句的打上來啦..
歡迎大家跟我交流心得啊..



伊麗莎白跟will的感覺眞不知道該怎麽形容..
有情人終成眷屬吧~
不過不可否認的一點..
就是我絕對認爲伊麗莎白喜歡過jack.就算是0.1秒也絕對是有過..
當jack說那句.."once is enough"的時候..
感觸特別深啊..我總是覺得那句話說得令人很心碎..

以後也不會有這兩個人物出現啦..
很佩服伊麗莎白..10年一次的見面也無懼..
兒子也已經長得很大啦..不過10年會不會有點長啊?
其實爲什麽不能一起上船生活呢?!


七大海盜的聚首很搞笑..伊麗莎白居然還變成了海盜王..哈哈.
還見到了Jack的爸爸..眞是跟他一個樣啊..
- -發哥出場的時間也也也太少了吧...



道具服裝做得很好啊..都很逼眞..
雖然有人說這些造型很噁心..但我這麽怕死的人居然都不怕的..~



不得不說一下我心愛的Jack啊.
Mr.Depp演技眞的很厲害..
不知道爲什麽總是會有種無形的吸引力和魅力把人吸引過去...
總之一句話我很喜歡就對啦!

但是我發現看Johnny其他的電影我都沒什麽感覺.甚至有時還認不出他來呢..
所以說.我只是喜歡他演海盜這個角色而已啦..
不像某人那麽深愛他..
哈哈.我想某人看到這裏一定很興奮了吧..

可惜電影來到我們這裏已經被删减了.
發哥最重要的出場戲已經沒有了.原來應該是三個小時的.變成了兩個半小時.
不過感覺兩個半小時都看得很充實..
不像<蜘蛛俠3>還有時間給我說話聊天...
但是在看電影之前一定要先去WC啊..- -不然會忍得很辛苦的..

沒什麽要說的了.
果然冩東西要當下冩啊..不然時間一過熱情都冷却了啊..


爲什麽是at world's end? 不是the end of the world呢?!


歡迎大家來討論交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