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錢包給別人偷了.只能怪自己的粗心大意.
眞的很難過.不是因爲裏面有多少錢的問題.而是裏面的東西都很重要啊.
卡.證件..還有保存的票根.很多很多的東西.
就這樣不見了.我也不奢望它能够回來了.


原來以爲靠自己的力量能把東西拿回來.
天不從人願.兩個人的力氣也不够.
說眞的.很生氣.手拿得都快折斷了.然後又發生不見錢包的事情.
整個對自己很抱歉.累得想死掉.
所以一坐下來眼泪就忍不住了.

每次都是這樣.有伱在.一切的不快樂都會很快樂.
只要伱在.我再難過最後還是會大笑.
看見伱努力開玩笑的樣子.還蠻感動的.不知道從什麽時候起.再用力打伱伱也不會發脾氣了.
眞的以爲那時伱會走掉.但最終還是停在了我旁邊.
就算只有一分鍾的時間.那也可以讓我很高興...只能說...白痴.!


今天眞的很不開心.
但願明天早晨還能有冰凍的Green Tea.
這樣.也許我就還能堅持了.
My Hea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