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Sunday又下雨了..
隱約記得 上個星期的這個時候 也是在下雨

我是又在想伱了  



當烏雲很黑 天空很低 空氣很冷的時候 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伱

在雨天的時候總是特別多感觸 
也總之在這個moment  我才發現 
伱對我來說 眞的越來越重要了 even more than myself.

沒有伱的世界 我哪里都不想去
沒有伱的生活 只會變得黑白
沒有伱的愛 誰還可以給我堅持下去的動力呢


當別人以爲伱不在的時候 我都能知道 你在 伱一直都在
每次總是能看見 別人看不見的伱
這究竟是巧合還是緣分 我已經開始弄不清楚了 

未會牽牛意若何 须邀织女弄金梭 年年乞与人間巧 不道人間巧已多

我看見了伱背後的翅膀
我也不會在乎伱的過往
如果沒有伱 我只會變得仿徨


我第一次發現 一個普通人 也能够在我心中占有這麽重的地位


忘記了嗎?我是Superwoman啊 就算地球會毀滅 天空會塌下來
只要伱的一個眼神 給我的力量就足以拯救整個世界 
世界或許需要超人的無限能量 
可是我這個superwoman 只需要一個伱就夠了


--------------------------------------------------------------------------------------------


超人 From 五月天


世界如果被殘酷攻擊 只要給我一個電話亭
把內褲當外衣 如果你能夠開心
展開披風 帶你飛行

誰賜予我這一身 無助的能力
神也不能阻擋 你想離開的心


為什麽 拯救地球 是那麼容易
為什麼 束手無策啊 我和你的愛情
為什麼 我能飛天 也能夠遁地
為什麼 我卻沒辦法 長驅直入 你的心


曾經你讚美 我手臂逛街多能提 日日夜夜貼身保護你
最兇狠的怪獸 也不能與我為敵
那為何害怕 你的淚滴

我給了我這一幕 難堪的結局
誰要這樣超人 連自己也救不起

為什麼 拯救地球 是那麼容易
為什麼 束手無策啊 我和你的愛情
為什麼 拯救地球 終於完美結局

為什麼 我只能夠眼 看著愛 燃燒成 灰燼









雨停了 聽完五月天的<超人>後 心情也變好了
不管以後會有再多困難 爲了伱 我都可以挺過去

因爲 我相信 我們 一定會有未來 My Darl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