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這麽久才po上來...(因爲現在才有空丫)

Redbox外觀...







聽到fish來簽售的消息開心到爆.因爲實在太愛她了.天籟般的歌聲啊...難得可以聽到她唱歌.
跟faye兩隻豬頭去找redbox到底在哪...是一間新開的ktv..在動物園對面..(地點還眞有夠偏)
設施不錯.環境不錯..規模也不錯.錢櫃第一首選.第二就是它了..~找機會一定要去享受一下.
貌似Redbox最近很多活動..强辯之前也在那裏搞過...

首先是openning...等了很久..後來聽說是因爲fish在上面接受媒體采訪.所以才遅了..
人多..我們幾乎站在最後..啥都看不見..不過也算了..我只想聽她唱歌而已..


開場前..(抱怨一下.不知道是否是hear fish的同學們.前面有些人把手牌舉得很高.後面的人是不用看是不是!勸你們又不聽..這麽厚顔無耻的歌迷還眞是蠻少見的.我們已經站最後了還想怎樣)






小插曲:在fish沒來的時候..主持人在玩小游戲..說些很無聊的東西.
but 突然說到masa和fish的事情時候..他很白目的說.."masa好像是打鼓的"..
x~~~打伱的頭咩!bass啊大叔...我就很大聲的說...是bass啊...然後聲音傳到了前面...
(覺得前面hear fish的人怎麽會不知道masa是幹什麽的..居然沒人糾正..氣到..)
主持人後來還說"哇.~bass都知道..".....orz..還叫錯我名字...周圍的人都在狂笑...
最後就很幸運地得到一張專輯..原來以爲是沒簽名的...後來打開一看...哇~有簽名的耶..好棒.
謝謝masa和fish啦..還有那個笨蛋主持人.長得還蠻好看的...



fish來之後話都沒說幾句就開始簽名了...更不要說唱歌了...整個失望..想聽fish唱歌嘛!
簽名開始..人擠人..好不容易才去到前面...(還看見沙菲寳.眞人比較瘦哈哈)
fish整個超好人..和陳老師一樣..會聽我們說話..還會主動伸手出來...(_)


以下就是超經典照片一張...fish主動伸手給我耶...還跟我說話...
faye幫我照的..超厲害...粉紅色粉紅色是我! \(@^0^@)/





最後跟fish說祝她12月暖暖ing演唱會成功..她還很驚訝地看著我...是覺得我們不知道是不是~
(上海人民你們眞幸福.有mayday和fish跟你們一起過Christmas)
簽完名整個大汗...趕快閃人..哈哈.好高興..有意外的收穫....!(^__^)y



簽名ing...fish的眼睛和笑容都好美..
翠萍~妳唱歌眞的好好聽.!




還有偷抿嘴...哈哈..





感謝faye全程幫我照相啊...哈哈.我的T5好像變成她專屬了...~
希望下次還可以看到fish!(><)


最後小紀念一下..全身照@redbox門外..







---------------------------------------------------------------------------------------------------------------------------------------------------------------------


暖暖   From 梁靜茹

都可以隨便的 你說的 我都願意去
小火車 擺動的旋律
都可以是真的 你說的 我都會相信
因為我 完全信任你

細膩的喜歡 毛毯般的厚重感
曬過太陽 熟悉的安全感
分享熱湯 我們兩支湯匙一個碗
左心房 暖暖的 好飽滿

我想說 其實你很好
你自己卻不知道
真心的對我好 不要求回報
愛一個人 希望他過更好
打從心裏 暖暖的
你比自己 更重要

細膩的喜歡 你手掌的厚實感
什麼困難 都覺得有希望
我哼著歌 你自然的就接下一段
我知道 暖暖就 在胸膛

我想說 其實你很好
你自己卻不知道
從來都很低調 自信心不高
愛一個人 希望他過更好
打從心裏 暖暖的

你比自己 更重要
我也希望 變更好




*\(^v^)/*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