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都沒有在大明星專欄冩過文章了..





五月天發專輯了..也快一個月了..現在才有空來說說..
不知道怎麽說.也不知道該怎麽說..
感覺在心裏就好..
還有台版專輯的票..orz..我又不可以去看..要來幹啥..可不可以來內地補啊?

最喜歡的歌曲是<忘詞>.maybe跟我現在的處境很類似吧.所以才會那麽喜歡..

all.沒什麽要說的..要提的是..哈哈.很喜歡瓜的圖啊.最近一直拿來當簽名用..喜歡啊喜歡啊~





接著要說一件事.
雖然我也很難接受.沒辦法相信.但畢竟那也是事實.
瑋倫離開我們了.
這件事是無意中知道的.那一刻眞的很驚訝..沒想過是這樣的..
記得從前看撞球小子.一直很羡慕她是又漂亮又有錢的千金小姐.而且又多才多藝..
她美麗.她善良.她會鋼琴.還會竪琴..她..也很年輕.
我想大概沒有一個人捨得她走吧..
但我知道.她一定是天堂裏最美麗的天使.

生命無常..珍惜身邊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