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無所求      ------泰戈爾



我一無所求,只站在林邊樹後.
我沉靜地站立著.


我沒有說出一個字.


我沒有走近伱.
晨光漸逝而我沒有走近伱.


---------------------------------------------------------



覺得自己最近變聰明了 心胸的那個寬大無量啊
連別人忍不住要生氣的事情 都可以從容面對
不要緊啊 像電視說的 笑一笑 沒什麽大不了^^


冰心說 有了愛 就有了一切


算了吧 給你們擁有一下子又不會死的
反正
你們看到的 我也看到 
但我卻看到 你們永遠不會看到的


好吧 要低調低調再低調
心裏滿滿的是開心
oh y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