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know.  I really know.




普通朋友   From 陶喆

等待 我隨時隨地在 等待
做你感情上的 依賴
我沒有任何的 疑問
這是 愛

我猜 你早就想要說 明白
我覺得自己好 失敗
從天堂掉落到 深淵
多無奈

我願意改變 (what can i do?)
重新再來一遍 (just give me chance)
我無法只是 普通朋友
感情已那麼深
叫我怎麼能 放手

但你 說
I only wanna be your friend
做個 朋友

我在
你心中 只是 just a friend
不是 情人

我感激 你對我這樣的 坦白
但我給你的 愛 暫時收不 回來
so I
我不能 只是 be your friend 


I just can't be your fri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