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靠.剛回來就讓我知道一些令人生氣的事情.
難道上帝袮就要在我每次準備開心的時候給我一些麻煩的事情嗎?
今天出去同學聚會好累..聽到這些消息更加累...
不是說我們是朋友嗎?爲什麽什麽也不告訴我.每次的每次.我都要從別人口中知道..
不是說好是朋友嗎?難道跟我說話聊天也那麽困難嗎?我只是想知道伱在想什麽做什麽而已啊..
跟我出去就很無聊?那些活動就讓伱很開心是不是..
也許看不見我伱應該會更自在些吧.也許那些人更可以滿足你的虛榮感吧..
難道伱眞的笨到不知道他們有企圖..爲什麽別人可以的..我就不可以..

或許我在你眼中太像個小孩子了 那麽任性 又那麽霸道
我要走了
我想伱根本就沒有把我當作朋友
我需要的只是朋友之間的關心而已啊 這樣 也不可以嗎?

好累

"伱不在 高興還是悲哀 你都不在"    From 王力宏 <你不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